你从指甲盖儿到头发丝儿都要柔软一点

悄悄 下

居然都又要开播了,有坑不利于吃糖。填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年轻人的节奏很快,一眨眼就是一场恋爱起伏,李晨想郑恺应该是失望透顶了,却没想到时隔数月的聚会他提着啤酒远远的走过来坐到他身边说,“你想我吗?”是那种让你恨不得将他抱紧的语气。

 

于是这个晚上在KTV李晨基本就负责给郑恺递话筒喂薯片,还是特心甘情愿的那种,朋友们纷纷表示看不下去,“晨哥你简直像他男朋友一样。”

 

郑恺差点被薯片呛到,但李晨却不介意的样子,对着郑恺看老半天当着众人抬起眼皮飞个媚眼算是勾引过了。

 

一片嘘声……

 

李晨挺委屈的想,我可是认真的。

 

郑恺在后半段都在包间的角落里玩儿游戏,安静的不像刚才那个活泼开朗的麦霸,最后居然成为最清醒的那个人把一干人等纷纷塞进出租车。

 

李晨只觉得他一双眼睛在夜雾里亮的过分,然后李晨听到他对出租车司机无比准确的报出自己家地址的声音。

 

但郑恺那双手却死死的扒着车窗,渐渐脸开始涌上红晕,“我告诉你……”

 

一句话没说完郑恺手撑不住差点从窗户掉进车里。

 

李晨伸手亲昵的摸他的耳朵,“要不你上来送送我?”

“我才不送你,你家太远。”郑恺像是被打断了说话不太开心,不由自主的退了一些距离。

“能有多远?十万八千里还有个终点。”李晨执意逗他,伸手出去却被突然启动的汽车推到在椅背上。

李晨想他没说出口的下一句想的头晕目眩,于是他回头想去问郑恺,可惜快速向前的车把郑恺变的越来越小,小的融进城市的灯光里,虽然他也是个小明星。

后来李晨听说那天送了他郑恺就地便醉倒了,于是李晨更加困惑郑恺在想什么,这个男人比女人难懂很多,笑容说停就停,要装就装。

那段时间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发生,他们也经常在各种聚会中见面,每到两人挨近李晨就闻到有股很甜的味道从郑恺身上传来,如果夹着一些冷风便叫做欲拒还迎。

 

这个可能叫做勾引……

 

“香味?啊……因为恺哥代言了妮X雅嘛~”郑恺的助理无比正直的解释,“听说是新研发的香氛。”

 

“是吗……”李晨无言的点点头然后转身就走,烦躁的揉揉头发吸口气恢复笑容。

 

怎么办,现在变成不知道自己是否被郑恺喜欢了。

 

李晨拒绝了那些聚会加班加点的拍戏,收到新综艺发现自己可以不向剧组情假录完每一期时松了口气。

 

那张阳光到过分的脸,还是白天见面更加让人精神抖擞,于是他也没有控制力道在对抗游戏中两个人摔在了一起。

 

郑恺沉在水里对他笑,然后浮上水面对他歪歪头,一张嘴鼻音便涌上来,“你那么拼做什么,会受伤吧。”

 

“啊……对不起。”李晨下意识的道歉。

 

“我在说你。你会受伤。哎……你完全不在意吧。”郑恺轻巧的游上岸去接过毛巾的同时也帮李晨拿了一块。

 

李晨刚想说谢谢就发现郑恺已经和边上的人聊了起来,于是用毛巾遮住脸坐在一边休息。

 

BABY拿出一些糖果和大家分着吃,到李晨这里看不见他毛巾下的脸停了半天,最后郑恺走过来结果她手里的东西说等会儿我给他,于是BABY笑嘻嘻的说,“太好了,还以为你刚刚生晨哥气了。”

 

“什么生气?”郑恺佯装着怒意,“小姑娘你别瞎猜哦。”

 

BABY做了个鬼脸跑远了,留在郑恺抓着把粉红的糖果等在李晨面前。

“有时候你还不如一颗糖会安慰人。”李晨突然掀了毛巾抓过糖对郑恺摇摇头。

 

郑恺看着这男人变脸如此迅速哭笑不得,干脆就地坐下抬头望着他,“李晨,你真幼稚。”

 

李晨被他说的挺无奈,于是探身向前一些想把人看清楚却发现郑恺眼角的疲态,原来他的小朋友已经不年轻了。

 

“以前有人跟我说……公司里新来的男孩子和我有点像。”李晨凑的更近了,说的话在旁人听来莫名其妙,“我就在想他会是什么样子,远远的看到过你几回,你都耷拉着嘴角,好不高兴的样子,我就在想到底哪里像了……这孩子没精打采的还挺冷漠哈哈哈哈。”

 

郑恺被他笑的不明所以,摆摆手说,“知道你当初华谊一枝花,大眼睛糯米牙还活泼开朗童颜无敌,所以呢?”

 

“后来和你相处久了吧……就觉得你挺好的。”

 

“我一直觉得我特别好。”郑恺恶声恶气的说。

 

“对,还很有自信,结果不知道哪一天我就突然发现……每天都想看到你。”李晨大方的承认道,“那时候我还一点都不担心,我还问过邓超如果你没有和我进同一家公司会怎么样,他说我和你个性那么像,即使都不是艺人也可能会在哪里见面……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祝福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应该和世界上所有的白羊座见一次才不辜负你的期望啊。”郑恺想发火,死拽着毛巾的手指青筋暴起。

 

“啊……怎么办恺恺。”李晨弯下腰伸手握住他的手腕,“我喜欢的人生气了……有点担心他啊。”

 

“你还是先担心自己吧!”郑恺一把抓住李晨,一个后滚翻把人扔进游泳池里扬长而去。

 

远处BABY的声音传来,“啊——郑恺明明在生气!他刚刚还给我装!”

 

他刚才在偷笑啊……你们都上当了。

 

李晨在水里泡的心情愉快,对着郑恺的背影做了个胜利的手势。

 

邓超在池子边上看的一脸不忍直视,一脚踢了水花糊了李晨一脸,“你简直笑的像个傻瓜。”

 

郑恺听在耳朵里,心想傻瓜也比哑巴好。

 

放在心里朝思暮想的事情一旦成真豁然开朗,反客为主的感觉太好,好到惶惶不安。

 

郑恺突然理解了之前李晨的沉默与回避,那种压迫像遮天蔽日的乌云,只等一点动静便化作暴雨,于是心跳悄悄的平静,他收了笑容蓦然苦闷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猫熊 | Powered by LOFTER